Header Image

● 演藝廳工程募捐計劃進展

2020-07-25

各位家長、校友及各方友好:

           願你們平安!

           早前,我們為呂中演藝廳工程展開募捐計劃,急需在4月30日前籌得港幣450萬元以支付工程開支。當時正值疫情肆虐,各人生活艱難的時刻,但各位仍支持學校持續發展。我們為每一個捐獻奉上感恩,感謝各位讓呂中同學有更多展示才華的機會。

           募捐計劃截至5月31日共籌得港幣210萬元,幾近半數。考慮到押後工程勢必再次面對造價上漲的問題,我們徵得法團校董會同意,並獲教育局批准啟動相關工程。但部分工程或會因資金未足需要暫時擱置,包括摺疊式觀眾座席及燈光系統。相關部分待有足夠資金再作處理。

           各位,我們的目標是建設一個設備優良的呂中演藝廳。路途雖然遙遠,但並非遙不可及。我們憑信心前行,請繼續支持「呂中演藝廳工程募捐計劃」各項籌款活動。我們也歡迎各位提供募捐活動建議。如有查詢或意見,請電26922161與李劍楓副校長聯絡。

           祝     主恩常滿

浸信會呂明才中學

校長 溫家傑 謹啟


Back to Top

Contact Us

Telephone: 2692 2161
Fax: 2691 5406

Email: [email protected]
Address: 11 YUEN WO ROAD, LEK YUEN, SHA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