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Image

校長致詞

2018-10-01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詩篇65:11

上帝帶領呂中走過了四十不惑之年,呂中的校風、制度、常規等大抵確立。我們看見神滿滿的恩典和祝福,心存感恩。展望未來,我們仍力臻至善。

 明道、臻善、敢新 - 是我們立足於這個世代的抱負。我們立志成為神所喜悅的學校,成為區內美好的見證;我們持續優化校園環境,創建更適切學生未來需要的課程,用心探求更具效能的教學策略;我們敢於變革創新,迎向未來各樣新挑戰。

 我們誠邀每一位家長、校友以及關心呂中發展的各界好友參與各項校慶活動,與我們一同感恩,一同攜手前行,一同翻開呂中的新一頁。

 


Back to Top

Contact Us

Telephone: 2692 2161
Fax: 2691 5406

Email: [email protected]
Address: 11 YUEN WO ROAD, LEK YUEN, SHA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