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Image

● 呂中演藝廳校友尊席計劃

2020-03-18

各位校友:

願您平安!近來好嗎?您和家人都要注意身體健康啊!疫情持續對您的工作和生活有影響嗎?祝願大家一切安好!

在社會運動和疫情影響下,學校籌款工程遇上前所未見的困難,現急需籌集450萬元以應付新翼演藝廳工程開支。演藝廳設二百個座位,備專業配置,可供音樂、舞蹈、戲劇、視藝等作排練和表演場地,也可進行講座、電影欣賞等教育活動。母校正多方嘗試籌集有關資金,以期今年五月開展工程,九月份正式啟用。您能幫忙嗎?

我們邀請您參加「呂中演藝廳校友尊席計劃」- 透過你們為演藝廳座椅冠名,支持師弟妹追逐夢想。此外,您也可以直接捐助學校的發展基金 - 參與「同心牆」、「學校設 施命名」或「心耕者每月捐款計劃」。期待今年11月的校友日,大家能夠在演藝廳聚首一堂,細訴近況。

 

  

 

  •  

Back to Top

Contact Us

Telephone: 2692 2161
Fax: 2691 5406

Email: [email protected]
Address: 11 YUEN WO ROAD, LEK YUEN, SHA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