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Image

● 延長停課 (至3月15日)

2020-02-21

敬啟者: 

延長停課 至3月15日 

為減少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擴散機會,教育局早前宣布全港中小學延長停課至3月15日,停課期間各項安排,請參考 1月31日[特別通告] 有關停課安排(4-16/2/2020)及2月5日 PL201920-055 延長停課 (至3月1日) 及復課後安排通告。

停課不停學安排

1.    停課期間,科任老師或會利用Zoom進行網上教學;以Google Classroom傳送教學或自學材料,收發課業;利用hangouts或whatsapp發送即時訊息,請同學留意電郵,務必下載及掌握相關軟件應用方法,定期查閱hangouts、電郵及各科Google Classroom。課業要求原則上與上課日無異,請全體同學認真準時完成課業,對於無故缺席網上課堂及欠交功課同學,我們將會嚴肅處理。有關教學內容將不會於復課後教授,但仍屬考核範圍,故請家長督促  貴子弟依時完成課業及出席網絡課堂。

2.    圖書館主任已向同學發送電郵,介紹圖書館資源,推介參考書籍及電子圖書,以求停課不停學。

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致電26922161與我們聯絡。停課期間,若有任何緊急查詢,請以hangouts即時聯絡相關教職員:

行政事務 李劍楓副校長 [email protected].hk

教學事務 劉漢棠副校長 [email protected].hk

學生事務 郭賢偉副校長 yw.kwok@blmcss.edu.hk

 

聖經詩篇第46篇1節說:「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雖然我們不知道明天將會如何,但我們知道神必與我們同在。

此致
各位家長

浸信會呂明才中學
校長 溫家傑 謹啟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八日
 

Back to Top

Contact Us

Telephone: 2692 2161
Fax: 2691 5406

Email: [email protected]
Address: 11 YUEN WO ROAD, LEK YUEN, SHA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