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Image

● 中六畢業班考試、成績公布及領取准考證安排

2020-02-05

敬啟者:

中六畢業班考試、成績公布及領取准考證安排

為減少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擴散機會,教育局早前宣布全港中小學延長停課至3月1日。鑒於中六畢業班考試尚未完成,我們將更新相關安排如下:

1.  原定餘下選修科考試取消。科任老師將於2月7日(五)或以前透過共用雲端硬碟(Google Drive / Team Drive)發放相關試卷,部分科目或會分別發送答題紙讓同學作答。請同學依照試卷要求限時完成試卷,並必須於2月21日(五)或以前透過科任老師擬設Google Classroom提交答案。提交答案時,必須注意清楚拍攝答案影像,以一卷一檔案為準則提交。

2. 中國語文科及英國語文科口語能力試卷餘下考試取消。同學若已經完成中、英兩科口語能力考試,相關分數將不計算作全科總分。有關科目總分將以全體同學已考卷別得分作為計算依據。

3.  若3月2日復課,3月5、6及9日將進行核心科目(中、英、數、通)核對試卷。其餘選修科目將由科任老師決定是否需要與選修同學面談,或另訂時間以網絡平台討論試卷。

4.  若3月2日未能復課,核心科目老師將利用網絡平台與同學核對試卷,屆時所有考試卷將被掃描為電子版本,並在核對試卷期間發送給同學。

5.  學生成績表將以下列兩種方法採分:a/ 核心科目以平時分(CA)及考試有效試卷分數計算;b/ 選修科目及M1 / M2以平時分換算。由於事出突然,上述採分方法將在學生成績表上加註說明。

6.  為方便同學制訂大學選科策略,校方仍按原定安排,在5月派發「模擬成績單 (Predicted Grade)」,核心科目的預測成績將以第5點提及的結果估算,而選修科目及M1 / M2則以學科測驗等成績估算,詳情容後公佈。

7.  若3月2日復課,考生准考證將於核對試卷日派發;若3月2日未能復課,同學可由3月5日起,在辦公時間內到校務處領取。

就上述各項安排,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致電2692 2161與我們聯絡。停課期間,若有任何緊急查詢,請以hangouts即時聯絡相關教職員:

           教學事務 劉漢棠副校長 [email protected]

聖經詩篇第46篇1節說:「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所以地雖改變,山雖搖動到海心,其中的水雖匉訇翻騰,山雖因海漲而顫抖,我們也不
害怕。」雖然我們不知道明天將會如何,但我們知道誰掌管明天,也深信神必與我們同在。
 
       此致
各中六家長
浸信會呂明才中學
校長 溫家傑   謹啟

二零二零年二月五日


Back to Top

Contact Us

Telephone: 2692 2161
Fax: 2691 5406

Email: [email protected]
Address: 11 YUEN WO ROAD, LEK YUEN, SHA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