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Header Image

學生團契

本校的學生團契,成員包括中一至中六的同學,同學是否基督徒也可自由參加。本團契逢星期五放學後在禮堂進行聚會。

 

活動目標

旨在讓同學通過參加團契活動,認識信仰,實踐信仰,並建立肢體關係,學習彼此相愛,互相服侍。

 

活動內容

因應每年不同的主題,通過活動、查經、專題介紹、分組、探訪及營會等,認識信仰,實踐信仰。

 

特色

  • 設立團契職員,讓有志於事奉的同學,在團契學習事奉神、服事人,成為僕人領袖;
  • 團契職員須兼任組長,從中學習帶領,也學習關顧組員;
  • 團契職員也須負責籌備福音周,從中學習更積極推動校園福音工作;
  • 團契聚會嘗試通過不同形式,更生動、互動地讓同學認識信仰,並實踐信仰,
  • 認識信仰不只是一套理論,而是生命的改變和成長;
  • 不論團契職員或團友,都鼓勵他們在校園作美好的生命見證。

 

成就

  • 不少團契職員或團友都致力推動校園的福音工作,甚至成為有影響力的學生,其中更有獲選為傑出領袖或傑出學生;
  • 不少團契職員或團友升上大學後,仍緊緊跟隨神,或在大學校園或在教會積極事奉,努力傳福音。

https://www.blmcss.edu.hk/main/en/site/pillars?name=%E5%AD%B8%E7%94%9F%E5%9C%98%E5%A5%91

 

Back to Top

聯絡我們

電話:2692 2161
傳真:2691 5406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11 YUEN WO ROAD, LEK YUEN, SHA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