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Header Image

學校發展基金

浸信會呂明才中學創校以明道致知為校訓,不僅以傳承知識為任,亦以主耶穌基督的精神,教導學生在身、心、靈各方面,追求卓越的素養,以回饋家庭及社會之栽培。

為了實現明道致知的理念,本校盡力於各方面,尤其在資源的調節調度上,使其物盡其用,為學生爭取最大之益處。可惜我們能力有限,仍需各界人士在經濟上的支持,以致我們能夠於教學、學生支援、校園建設、資訊科技發展等各方面更臻完善。

捐款計劃包括:


書心匯藝立書計劃

(一)背景

演藝廳工程募捐運動開始,不少校友參與「演藝廳校友尊席計劃」,反應熱烈,計劃已滿額。我們向工程所需款額450萬元邁開了一大步。我們繼續積極構思不同的方法籌募相關經費。有見不少校友及其他人士查詢合力捐助的途徑,我們現推出「書心匯藝」立書計劃,為捐助者製作書冊擺設,以書為心,表達對呂中同學追尋藝術夢的支持。

(二)計劃 內容

1. 歡迎以個人或多人合捐形式參與計劃;
2. 最低捐款額港幣3,000元;
3. 將獲免費製作書冊擺設一本,書脊印上捐贈者名字;
4. 完成後,書冊將放置在圖書館,為期10年;
5. 同學看見書冊,心存感恩,勉勵自己敢於追尋夢想。
6. 將獲贈「呂中戲劇十個經典劇本」乙本。


同心牆(Co-star Wall)

(一)目標捐款人:

  1. 校友可以個人/小組名義、
  2. 家長可以個人/小組名義、
  3. 同學可以小組(學會、級社、…)名義捐款。

(二)位置一樓

(三)捐款設定:

  1. 分四個捐款金額(鑽:$30000,金:$20000,銀:$10000,銅:$5000 )
  2. 以木塊大小區分捐款金額。
  3. 捐款額$5000,木塊表面將刻印捐款人名字
  4. 捐款額$30000或$20000或$10000,石塊表面將刻印捐款人名字或由捐款人擬定之文字(須經校方審議),文字長度:
    1. 中文 – 不多於15字
    2. 英文 – 不多於30字


命名計劃

為鳴謝各界捐助,捐助達指定金額(例如:天台花園為三十萬元),則該課室/特別室或獎助學金,將以捐款者命名

可供選擇命名認捐的課室/特別室或獎助學金及捐款額如下:

新翼

課室 特別室

命名捐款額

課室 特別室

命名捐款額

課室 特別室

命名捐款額

多用途演藝廳

五百萬元

新地理室

三十萬元

會議室

三十萬元

天台花園

三十萬元

課室

十萬元

小組教學室

五萬元

 

舊翼

課室 特別室

命名捐款額

課室 特別室

命名捐款額

課室 特別室

命名捐款額

特別室大樓

八百萬元

新家政室

五十萬元

校友會室

十萬元

教學樓

八百萬元

十周年紀念花園

三十萬元

乒乓球室

十萬元

新學生活動室

三百萬元

圖書館語文閣

二十萬元

側廊

十萬元

新圖書館

三百萬元

教師休息室

二十萬元

G/F 社工室 五萬元

創客教室 Maker Lab

三百萬元

課室

十萬元

圖書館小組室 五萬元
  • 有關詳情,請聯絡我們的行政主任徐小姐 2692 2161。
  • 劃線支票  (抬頭請註明「浸信會呂明才中學法團校董會」) 


「同心牆」、「校舍設施命名」計劃、「心耕者」每月捐款計劃、「書心匯藝」立書計劃及一次性捐款

捐款方法(一)

點選以下按鈕,填寫捐款資料後,以支付寶(香港)捐款.

捐款方法(二)

  1. 填寫網上捐款表格 :
    「同心牆」、「書心匯藝」立書計劃、「校舍設施命名」計劃、「心耕者」每月捐款計劃及一次性
     
  2. 郵寄支票 (支票抬頭為「浸信會呂明才中學法團校董會」,背後請註明 (1) 網上捐款表格 (2) 捐款計劃名稱  (3) 捐款者姓名及 (4) 聯絡電話)     或

    直接將款額存入「浸信會呂明才中學法團校董會賬戶香港匯豐銀行 819-241522-292 中國銀行(香港) 012-685-1009247-7,並以電郵方式將 (1) 轉帳收據圖像  (2) 捐款計劃名稱(3) 捐款者姓名 及 (4) 聯絡電話  傳回至 [email protected]

捐款方法(三)

  1. 下載和填寫捐款表格後,連同支票或入數紙/轉帳收據圖像郵寄回本校。
    本校地址為「沙田瀝源源禾路11號  浸信會呂明才中學  財務及拓展部 」


     
  2. 支票 :
    抬頭為「浸信會呂明才中學法團校董會」,背後請註明 (1) 捐款計劃名稱  (2) 捐款者姓名  及 (3) 聯絡電話 

    入數紙/轉帳收據圖像
    直接將款額存入「浸信會呂明才中學法團校董會」賬戶香港匯豐銀行 819-241522-292 中國銀行(香港) 012-685-1009247-7。

心耕者(Advancer) 每月捐款計劃

計劃目的:

  • 持續支援及援助經濟上有困難的學生,為他們提供更多元課外活動及課程,安排跨境學習活動。
  • ​為持續支付管理新翼工程及舊校舍優化工程設施開支。
鳴謝捐助 :        
  • 紀念品乙份作出鼓勵 [金(HKD500或以上)、銀(HKD250至499)、銅 (HKD250以下)]
  • 學校網頁及學校刊物上留名紀念
  • 每年四月寄上年度捐款收據作報稅用

捐款方法

下載和填寫捐款表格 / 填寫下以下登記表格「直接付款授權書」並寄回本校。本校地址為「沙田瀝源源禾路11號  浸信會呂明才中學  財務及拓展部 」

登記表格
 
 或   「心耕者」每月捐款計劃登記表格

直接付款授權書


 

  

Back to Top

聯絡我們

電話:2692 2161
傳真:2691 5406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11 YUEN WO ROAD, LEK YUEN, SHA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