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Header Image

科技創意教育

我們已發展科普教育多年,從起初的數理及科技教育,到近年的STEM教育都有長足的發展。

創校初期,我們設有數理及科技科目,如數學、物理、化學、生物及設計與工藝科等,從基礎上培肓學生的科普知識及手作能力。其後,透過優化學科及設立電腦科,使學生在數理基礎、設計解難和運用數碼科技元素等方面有更大的進步。

近年,我們更積極改善與STEM相關的學習設施,包括改建設計與科技室,成為「創客教室」(Maker Lab);優化電腦室;增設相關的教學設備等,為學生提供了不可或缺的優質學習環境。

另外,在課程設計方面,我們積極推動與各大學及教育專業團隊合作,包括革新課程、拓展各STEM有關的課外活動,參與不同的校際及國際比賽等。再者,我們亦設計了校本的「創客教育課程」(Maker Education),並促進數理及科技相關科目之間的協作,共同建立跨學科的STEM課程,以協助學生迎向廿一世紀的新挑戰。

STEM課堂

   

課外活動 

   

比賽

 

Back to Top

聯絡我們

電話:2692 2161
傳真:2691 5406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11 YUEN WO ROAD, LEK YUEN, SHA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