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Header Image

代禱事項 (十二月)

 

代禱事項

  1. 為十月及十一月初舉辦的活動感恩。為所有活動能順利進行,學生在學校旅行日;嘉賓、校友、家長在家長晚會都能享受美好的時光感恩。
  2. 為教師禱告。祈求教師有力量和忍耐面對擬定試卷及批改試卷的工作。
  3. 為學生禱告。祈求學生在預備上學期考試時有積極的態度,也能善於管理時間。
  4. 為12月2日教師發展日禱告。祈求教師對正向教育有深入認識,除卻教學工作,教師對有關題目了解更多,收穫纍纍。
  5. 為鄭祖澤校長及其家人禱告。祈求鄭校長早日康復,也為他能接受適當的治療感恩。求主保守鄭校長夫人身體健康,心靈強壯可以照顧鄭校長在身體和心靈上的需要。
Back to Top

聯絡我們

電話:2692 2161
傳真:2691 5406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11 YUEN WO ROAD, LEK YUEN, SHA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