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Header Image

風紀隊

目的

我們相信學生的行為表現能反映校風和學校特色,而校園的紀律和秩序有助營造良好的學習氣氛。因此,本校早於創校之年(1978年)已成立風紀隊,以協助學校提醒同學注意校內及校外的表現。每當同學遇上任何困難,風紀員均會盡力提供協助。

 

使命

風紀隊負責協助學校管理及維持秩序。同時,我們期望同學能明白並承擔自己的責任,在不同場合均有合宜的表現。因此,風紀員必須律己以嚴,成為同學的榜樣,並在適當的時候,指出同學的錯處,提醒他們,讓他們尊重自己、尊重他人及學校。

 

架構

風紀隊隸屬學校的輔導訓育組,由三名顧問老師負責帶領。風紀隊有一名總隊長及兩名副總隊長,各隊員(約80人)則分成兩小隊,並由十名隊長帶領執行日常工作。

 

特色

每名新隊員均需參加兩日一夜的戶外訓練營,目的為建立團隊、增強自信,及讓隊員探索及發展潛能。

風紀隊亦於學校的特別日子協助學校,提供相關的支援和服務。

 

成就

團隊建立、溝通技巧

 

團隊合作及自我挑戰

 

往高山進發,挑戰夜行:獅子山

往高山進發,挑戰夜行:大東山

 

相片分享

 

陸運會當值留影

 

野外訓練

 

 

挑戰大東山

 

 

 

 

Back to Top

聯絡我們

電話:2692 2161
傳真:2691 5406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11 YUEN WO ROAD, LEK YUEN, SHA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