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Header Image

英語文學初探

 

活動目標

我們決定踏上一段勇敢而激動人心的新旅程,開展一段全新文學生涯。

學會出版的雜誌恰如其分地命名為 《墨水》。INK雜誌旨在培養學生對文字的熱愛,以及各種形式的藝術的創造力。

我們希望透過徵集與刊登學生的文學和藝術作品,給予學生機會創作及賞析,激發他們的創造力。

 

活動概述

我們的編輯團隊由13名核心成員組成。每位學生都有具體的角色和職責。從總編輯、藝術總監,到印刷部、市場部、徵文部及所有支援角色。

我們第一期的主題是“介紹”。當中收錄了一些優秀的學生作品,展示出我們日常很少能看到的內心世界:夢境、漫畫、藝術作品、日記、短篇故事,

編輯團隊為雜誌表現出了難以置信的熱情,即便是在學業壓力、疫情、及限期下,他們仍努力地把這個想法變成現實,並爲此付出了無數的時間。最重要的是,他們玩得開心,也學得開心。

請密切關注下一期《INK雜誌》,你不會失望的!

Back to Top

聯絡我們

電話:2692 2161
傳真:2691 5406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11 YUEN WO ROAD, LEK YUEN, SHA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