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Header Image

設計與科技科

目標

本科幫助學生了解科技世界發展,並掌握運用科技的技術和能力。我們主要通過設計和製作的活動發展學生在操作、認知、審美、工藝、辨析和溝通多方面的能力。最終把學生導向五項學習範疇:設計基礎知識、技術研究、設計流程、分析及批判思考、溝通技巧。

 

課程內容

設計與傳意部分

1  設計基礎  (設計於人類解難和推動社會進步的重要性 / 設計原理 / 考慮及實踐)

2  圖像傳意  (原理及重要性 / 電腦繪圖及動畫的原理及實踐)

 

科技學習部分

1  材料學  (特性 / 不同材料在生活上的應用 / 材料選擇)

2  新科技認知 (機構學 / 電子學 / 微電腦控制 / 機械人原理及製作 / 電腦輔助生產 / 立體打印及雷射切割原理及製作)

3  器械應用 (機械及工具應用 / 工作安全)

科技與社會部分

1  科技與日常生活

2  科技與文化發展

3  科技與環境保護 

 

 http://www.blmcss.edu.hk/dt

Back to Top

聯絡我們

電話:2692 2161
傳真:2691 5406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11 YUEN WO ROAD, LEK YUEN, SHA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