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Header Image

越野長跑隊

目標

呂中越野長跑校隊成員希望能在各項校際長跑比賽和校際越野賽取得好成績,為校爭光。更重要的是,我們希望能做到「搏盡.無悔」,憑著對跑步的熱誠和投入參與,榮耀神。

 

活動

呂中越野長跑校隊有固定的訓練,比賽成敗全取決於隊員平日的努力。另外,在每年的校際越野賽過後,我們會在賽道附近的燒烤區舉行燒烤聚餐,讓領隊老師們和隊員們分享獲獎的喜悅,享受辛苦過後的甘甜。

 

特式

呂中越野長跑校隊的成員除了擁有長跑運動員必須具備的毅力和耐力外,亦堅守著「博盡.無悔」的信念,力求上進,永不放棄,冀能做到勝不驕,敗不餒。同時,隊員之間關係良好,互相鼓勵扶持,也是呂中情薪火相傳的表現。

 

成就

校際越野賽 

23-24年度
男子乙組獲團體亞軍,男子丙組獲團體第五名,女子甲組獲第八名,女子乙組獲第六名;一男子甲組隊員獲個人第八名,兩位男子乙組隊員獲個人第三名及第十名,一女子甲組隊員獲個人第五名。

22-23年度
男子甲組獲團體第八名;男子乙組及丙組獲團體第四名;一男子甲組隊員獲個人第十名,一男子乙組隊員獲個人第二名。

19-20年度
女子甲組獲團體第八名;男子甲組獲團體第六名。一男子甲組隊員獲個人第六名。


18-19年度
女子甲組及乙組均獲團體第六名,女子丙組獲團體季軍;男子甲組獲團體季軍,乙組及丙組均獲團體第八名。一男子甲組隊員獲個人第六名,一女子乙組隊員獲個人第十名,

 

17-18年度
女子甲組獲團體第七名,女子丙組獲團體第五名;男子甲組獲團體第七名,男子丙組獲團體第八名。一男子甲組隊員獲個人亞軍,一男子丙組隊員獲個人第六名,一女子乙組隊員獲個人第五名。


16-17年度
女子乙組獲團體第五名,女子丙組獲團體第六名;男子乙及丙組均獲團體第六名。一男子甲組隊員獲個人第六名,一男子乙組隊員得第八名。一女子乙組隊員獲個人冠軍,一女子丙組隊員得第七名。


15-16年度 
女子甲組獲團體亞軍,乙組及丙組均獲團體第六名;男子甲組獲團體第六名、乙組及丙組均獲團體第五名。一男子甲組隊員獲個人殿軍,一男子乙組隊員得第十名。女子甲組有兩個隊員獲個人殿軍及第七名,一女丙隊員獲個人亞軍。                                


14-15年度 
女子甲組及乙組分別獲團體第六名及亞軍;男子乙組及丙組分別獲團體殿軍及第八名。男子及女子乙組共兩名隊員晉身個人頭十名,其中女乙隊員獲個人季軍。


13-14年度 
女子甲組、乙組及丙組分別獲團體第七名、季軍及第八名;男子乙組及丙組分別獲團體殿軍及第六名。一男甲隊員獲個人第五名。


12-13年度 
女子甲組、乙組及丙組分別獲團體第七名、季軍及亞軍;男子丙組獲團體第五名。男子及女子乙組及丙組共五名隊員晉身個人頭十名,其中一女丙隊員獲個人亞軍。

 

校際長跑賽

23-24年度
男子甲組獲團體第五名,男子乙組獲團體季軍,男子丙組獲第六名,女子乙組獲殿軍。一男乙隊員獲個人亞軍,一女乙隊員獲得個人第七名。

18-19年度
女子乙組獲團體第六名,男子甲組及乙組分別獲團體第六名及殿軍。一男乙隊員獲個人第九名,一女乙隊員獲得個人第十名。


17-18年度
女子甲組及丙組分別獲團體第七名及第五名,男子甲組及乙組分別獲團體季軍及第七名。一男甲隊員獲個人亞軍,一女乙隊員獲得個人第五名。


16-17年度
男子丙組獲團體第七名。一女丙隊員獲個人第七名。


15-16年度
女子甲組及丙組分別獲團體亞軍及季軍,男子乙組獲團體第五名。一男甲隊員獲個人殿軍,一男乙隊員獲個人第十名;兩名女甲隊員分別獲得個人亞軍及第六名,一女丙隊員獲得個人亞軍。


14-15年度 
女子甲組及乙組分別獲團體第六名及亞軍,男子乙組及丙組均獲團體第七名。男子及女子乙組共兩名隊員晉身個人頭十名。


13-14年度 
女子甲組、乙組分別獲團體第五名及亞軍,男子乙組及丙組分別獲團體亞軍及第七名。一女乙隊員獲個人第九名。


12-13年度 
女子甲組、乙組及丙組分別獲團體第五名、亞軍及殿軍,男子甲組、乙組及丙組分別獲團體第六名、亞軍及季軍。男子甲組、乙組、丙組及女子丙組共四名隊員晉身個人頭十名,其中一男甲隊員獲個人殿軍。

 

 

 


 

Back to Top

聯絡我們

電話:2692 2161
傳真:2691 5406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11 YUEN WO ROAD, LEK YUEN, SHA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