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Header Image

校歌

Be thankful to the Lord for our school, His grace, guidance and blessings forever impart.

Living in fellowship we're all in pursuit of Truth, Love and progress.

Merrily we strive with faith and will in face of all battles of life.

'Cause we have new Life upheld by His power.

Stand we together hand in hand.

Show the world we have valour and wisdom to offer.

Lyrics by Chan Kin-hung
Arranged by Law Wai-che

 Score Download
 Music Download        

 

校歌的意義  創校校長 陳建熊先生 (一九七九年)
 

我們深信,神和基督真理在教育上是不可或缺的。所以,我們的教育理論也是以基督真理為依歸。校歌是學校的理想和精神的具體表徵。校歌的歌詞是我們對神在教育工作上的重要性的禮讚。我們冀望校園的生活和成就是校歌所揭示的精神的具體見證。所以,同工們,同學們,讓我們一起相期相勉,使我們的學校真能締造榮神益人的生活。這是我寫作校歌時的一番心情。

 

B 當我們看見神的恩首創建本校,讓我們衷心的感謝祂;當我們面對著神為我們開展­「任重道遠」的教育工作,面對著教與學的問題和困難,面對著時代的挑戰時,讓我們一起謙卑地來到神面前,求祂引導,求祂恩待與祝福。神是我們的依靠,是我們的力量。

我們盼望在校園裡建立團契的生活,是團結的,是契合的。教職員工與同學,個人堅守自己的崗位,以愛心相繫,彼此幫助,互相建立,携手去追求真理、愛心和進步,携手去採擷神為我們預備的、無窮無盡的幸福。

M C 生活上的困難和挑戰,像暴風雨般吹襲我們,我們動搖,我們將要倒下。但感謝神,祂賜給我們滿有權能的新生命,可以力挽狂瀾,我們堅剛沉毅的站立,重拾起對生活的信心和意志,去努力!去奮鬥!

S S 靠著神的幫助,通過校園生活的造就,我們對生命的真義、對生活的方向都應有透徹的領悟。既然如此,讓我們心連心,手牽手,向世人貢獻出我們對生活所擁有的智慧和勇氣。

Back to Top

聯絡我們

電話:2692 2161
傳真:2691 5406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11 YUEN WO ROAD, LEK YUEN, SHA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