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Header Image

● 演藝廳工程募捐 :「書心匯藝」立書計劃

2020-04-02

 

親愛的校友、家長、各方好友:

           願你們心裡喜樂和平安!

           2019年4月30日呂郭碧鳳教學樓正式啟用,三至四樓課室已經使用,五樓天台籃球場和三樓教員室也將投入使用,學生將有更多活動空間,教師也有較理想的工作環境。唯獨一至二樓演藝廳至今仍沒有任何進展。

           我們在新建教學樓一樓配置可容納約200人的演藝廳,二樓為小型樓座,設計原意是為學生提供表演音樂、舞蹈、戲劇等場地,讓他們發揮潛能。但由於造價上漲,我們需要籌集比預期更多的資金以支付工程開支,至今尚欠450萬元,有關款項需要在4月30日前備妥。

           早前推出「呂中演藝廳校友尊席計劃」,所有座席推出10天已經全部認捐,校友匯集款項超過90萬元,向目標450萬元已邁開了一大步。我們最終能否籌集演藝廳工程所需費用,我們心裡仍有憂慮,但不失盼望。我們相信神必要成全這一件美事,也深信你們樂意與我們同心同行。

           我們為演藝廳工程再推出「書心匯藝」立書計劃「同心牆」計劃,大家可以個人名義,或邀約同窗好友以小組形式一同參與,填寫電子登記表格即可。捐款方式除郵寄支票外,亦可使用網上銀行或自動櫃員機轉賬,完成後以電郵傳回收據圖像即可,希望有關安排能便利各位參與計劃。有關兩項各項計劃細節請參閱附件。


「書心匯藝」立書計劃 詳情  計劃登記表 

「同心牆」計劃 詳情  計劃登記表
 

           我們知道當下疫情肆虐,對大家的生活有不同影響,我們懇請大家在行有餘力的時候,優先考慮我們的需要,聯絡各方好友,合眾人的力量,參加上述的捐款計劃。

           為讓各位可以了解是次「呂中演藝廳募款運動」的情況,你可以參閱實時籌款報告連結:

實時籌款報告

如對任何查詢,請在辦公時間致電2692 2161與行政主任徐小姐聯絡。

 

主內 溫校長

二零二零年四月一日

 

  

 


附件 :
(FB)校長書信.pdf

Back to Top

聯絡我們

電話:2692 2161
傳真:2691 5406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11 YUEN WO ROAD, LEK YUEN, SHA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