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Header Image

● 2月3至16日停課安排

2020-01-31

敬啟者:

停課安排

           鑒於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個案持續增加,教育局早前宣布全港學校延後復課日期至2月17日。就2月3至16日停課期間安排,請各位家長留意以下事項:

行政事務

  1. 在農曆新年假期期間離港外遊學生須於2月3日(一)前回港,並在家進行14日自我隔離觀察。
  2. 停課期間,校方將發送「外遊及健康電子申報表」,請家長依時並如實填報所需資料。
  3. 執行《全校性防疫措施指引》,並嚴格要求所有進入校園人士遵守有關要求。學生如有特別需要進入校園,必須穿著校服及戴上口罩,進入校園前必須接受體溫檢查,體溫正常及登記資料後方可內進(辦公時間:一至五9:00至4:00;周六9:00至12:00)。
  4. 根據衛生防護中心建議防疫措施,安排校工清潔及消毒校園。

教學事務

  1. 停課期間,科任老師或會進行網上教學,提供學習材料供同學在家自學,學生無須回校,請同學密切留意學校網頁及電郵公布,查閱有關信息,並按指示完成並繳交課業。
  2. 除非科任老師已經通知學生假期功課另作安排,否則所有農曆假期前安排的課業須於2月17日(一)繳交。
  3. 學生如因教科書存放在學校,以致無法完成科任老師在停課期間安排的課業,請以電郵或hangouts聯絡有關老師,以便另作安排。
  4. 原定中六模擬考試餘下科目考試將順延至2月17至25日進行,具體日程於2月6日(四)公布,請家長提醒子女查閱電郵以掌握最新考試安排。      

學生事務

  1. 取消家長日,成績表將於復課後一星期內由班主任派發給學生。如有需要,各位家長在接獲成績表後可向班主任查詢學生學習情況。
  2. 停課期間,取消所有學生活動。非由校方舉辦的活動(例如家長會)安排,請留意相關負責團體或人員公布。

           就上述各項安排,如有查詢,歡迎辦公時間致電26922161與我們聯絡。停課期間,若有任何緊急查詢,請以hangouts即時聯絡相關教職員

           行政事務 李劍楓副校長 [email protected]

           教學事務 劉漢棠副校長 [email protected]

           學生事務 郭賢偉副校長 [email protected]

           讓我們齊心合力,注意個人、家居及校園環境衛生,為抗疫出一分力。聖經彼得前書5章7節說:「你們要把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祂眷顧你們。」我們或面對難測的環境,願我們心裡有那份從神而來的平安。

           此致
各位家長
浸 信 會 呂 明 才 中 學
校長 溫家傑        謹啟

二零二零年一月三十一日


Back to Top

聯絡我們

電話:2692 2161
傳真:2691 5406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11 YUEN WO ROAD, LEK YUEN, SHA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