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校 45 周年「愛.回家」晚宴 

親愛的呂中校友:

呂中自 1978 年創校至今,經歷 45 載恩典歲月。盛事當前,我們將舉辦一連串活動以誌喜慶。


我們將於校友日 ( 11 月首個星期六 ) 舉辦 校慶45周年「愛.回家」晚宴,讓師生、校友、家長及各方友好共聚一堂,共話當年,聯絡情誼。


同時為仁煦清銘四社校友在進行加冕儀式,慶祝彼此相識相知多年。


40周年
仁社

20周年
清社

30周年
煦社

10周年
銘社

說好了!畢業後要再見面!這是特別的紀念日。

晚宴詳情如下:

日期:2023年11月4日(六)
時間:晚上6時30分至10時
地點:會所 1 號 水中天 (沙田沙田大涌橋路 55 – 57 號)
票價:

 每位 (大小同價)包席(不多於 12 位,大小同價)
6 月 23 日或以前報名可享早鳥優惠訂座$650$7200
6月 24 日或以後訂座$680$8160

我們誠邀各位邀約同窗、恩師、好友結伴參加聚餐,及早預訂座席,以免向隅。

各位若有意參加「愛.回家」晚宴,
請點擊下列連結或掃描右方二維碼,填妥有關表格。

創校45周年「愛.回家」晚宴 報名表格

若未便使用電子方式回覆,可下載「愛.回家」晚宴報名表(紙本),填妥後,可傳真至 2691 5406 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

如對上述活動有任何查詢,歡迎在辦公時間內致電 26922161 與林鳳薇老師 (級社及校友會負責人) 聯絡。

有關45周年校慶其他活動,歡迎瀏覽我們的45周年校慶專頁
如對45周年校慶其他活動有任何查詢,歡迎辦公時間致電 26922161 與徐雯疆小姐(行政主任)聯絡。

浸信會呂明才中學校友會

校友日校名

親愛的呂中校友:

各位校友好,校友日尚有不足一個月,我們也越發期待與各位見面。惜因疫情限制,校友會未能如以往般預備燒烤或火鍋予各位。為了讓大家度過豐富而富有意義的一天,我們預備了六個手工作坊,供大家參與。

日期:2022年11月5日(星期六)

    • 14:00 – 19:00 校園開放,校友可回校參觀新設施,以及與老師、好友相聚
    • 14:00 – 18:00 四款手工藝工作坊、射箭工作坊
    • 14:30 – 17:30 排球、足球、乒乓球比賽
    • 15:00 – 17:30 畢業四十週年明道社聚會
    • 17:30 – 18:30 畢業四十週年明道社加冕禮
    • 16:30 – 17:30 畢業三十週年俊社加冕禮
    • 17:00 – 18:30 畢業二十週年恒社重聚日
    • 17:00 – 18:30 畢業十週年情社重聚日
    • 18:30 – 19:30 會員大會,恒社及情社紀念獎章頒發典禮

今年校友日動態、靜態活動一應俱全,仲會有busking添,啱晒約埋老友返嚟敘舊,期待見到咁多位師兄師姐師弟師妹❤️‍🔥❤️‍🔥!

各項工作坊報名連結:按此報名
各類比賽報名連結:按此報名
Busking 表演報名連結:按此報名

各位在進入呂中前,必須佩戴自備的口罩及符合「疫苗通行證」實施的相關要求,並利用手機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

校友日報名

各位好,校友日即將到來。當日,校友們除了能與在校老師相聚,許多離校/退休老師也已應邀回校,與各位聚首一堂。他們包括:楊國堅副校長、林植強副校長、劉漢棠副校長、劉甘來老師、趙雲祥老師、張光亮老師,曾潔薇老師、蔡佩珍老師、黃頁明老師、林美玲老師、鍾小玲老師、張麗平老師、黎麗明老師與王海傑老師(排名不分先後)。若還有老師能抽空回校,我們會繼續更新上述資訊。

讓我們先行預告當日的節目:

日期:2021年11月6日(星期六)

👉🏻 14:00 – 19:00 校園開放,校友可回校參觀新設施,以及與老師、好友相聚

👉🏻 14:00 – 18:00 校友會幹事會選舉投票

👉🏻 15:45 – 17:45 畢業三十週年 信社、煜社、昆社加冕禮

👉🏻 17:00 – 18:00 畢業二十週年 愷社、泓社、藝社重聚日

👉🏻 17:00 – 18:00 畢業十週年 永社、菁社重聚日

👉🏻 17:45 – 18:30 演藝廳尊席感謝禮

👉🏻 18:00 – 19:00 會員大會

由於疫情關係,本年度校友日將不會提供任何膳食,校友可藉此機會與好友、老師相約於活動結束後,在校園外聚餐。

此外,為配合防疫措施,本會需要先統計人數,以安排當日事宜。請各位校友透過下列表格報名。所有報名資料將只會作會內統計及防疫措施之用,絕對不會租借、出售、轉移或披露所持有之個人資料予他人或非浸信會呂明才中學校友會有關單位。

報名表格:https://forms.gle/MNmpXCgQ4rPbuxwz7

若對校友日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6922161,聯絡林鳳薇老師。

11月6日見!

校友日 2021-2022

各位校友:

久別未見,這些年的社會事件、新冠疫情等事情令你身心疲累嗎?近來出現的移民潮,許多離別的情景,令你覺得一直珍視的人與事,剎那間都變得來不及抓緊嗎?

當你覺得疲乏,可曾想念中學時期簡單的生活,無憂無慮的歲月?母校依舊為你敞開大門,有空回來走走嗎?今年校友日將在 11 月 6 日下午 2 時至 7 時舉行。雖然疫情稍見緩和,但在非常時期,為保障各人健康,我們將不會提供飲食,校友可在活動結束後,三五知己,到食肆共聚用餐。

當日,我們將舉行週年大會、三十週年加冕典禮、十週年與二十週年重聚日,並在週年大會選出新一任校友會幹事及校友校董,希望各位校友踴躍出席,參與投票以示支持。

此外,學校演藝廳已經投入使用,圖書館、天台花園以及 Maker Lab (舊DT Room) 亦已完成翻新工程,歡迎校友參觀,與好友同窗留下倩影。屆時,我們將舉行簡單的感謝儀式,向支持演藝廳工程的校友表示謝意。

人生似浮萍,聚散兩無定,母校在上學年送別許多任教多年的老師。校友會將邀請離職老師出席校友日,好讓校友回校時,能與良師摯友重聚,笑談近況。在這變幻不定的日子,期盼我們的安排能為各位帶來歡笑和溫暖,彼此互相鼓勵,奮力前行。 校友日活動詳情將不日公佈,請各位繼續留意校友會的最新消息。若有查詢,可致電 2692 2161 與林鳳薇老師聯絡。11 月 6 日,呂中見。

2020 年校友日延期

親愛的校友們,由於疫情反覆,本年度校友日將會延期舉行。

闊別兩年,想必校友們都十分掛念彼此。母校與校友會幹事與你們一樣,本十分期待今年度能如期舉辦校友日。但眼見疫情反覆,我們實在擔心歡樂相聚時,會為大家帶來健康隱患。故此,本年度校友日將會延期至下學期舉行,具體安排將盡快公佈。

讓我們繼續在這段時間保持身心安康,靜待相聚一堂的日子來臨!


請代傳給認識校友,日期定了後將盡快通知大家!

2019年校友日報名

校友日事宜 
日期 : 2019年11月2日(星期六)
時間 : 6:00pm – 10:00pm
地點 : 母校禮堂/操場
內容 : 先有年度校友會員大會(於禮堂進行),期間會舉行畢業三十週年加冕禮(信社)及頒發資深校友章 (畢業二十周年︰愷社、畢業十周年︰永社)。然後於母校操場與各級社重聚並進行晚宴 (燒烤/火鍋/到會食物) 及抽獎。另外當天亦有足球、排球、橋牌活動,歡迎校友到場支持。

畢業三十週年加冕禮
為祝賀校友畢業三十週年之多,本校將舉行信社「畢業三十週年加冕禮」,屆時已報名參加加冕禮的校友,將會接受加冕的祝賀。

截止日期︰2019年10月16日 下午 5時正 ,如欲參加加冕禮之校友,務必於此日期前報名,逾期報名者將絕對不受處理。

報名方法︰
1. 按此下載報名表 : http://bit.ly/2mAlQPO
2. 填妥報名表
3. 將報名費用存入 恆生銀行「浸信會呂明才中學校友會」戶口:259-2-106252
4. 將已填妥的報名表連同入數證明從以下途徑交給校友會
a) 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主題註明:2019校友日報名

b) 傳真至母校:2691 5406 徐小姐收

40周年校慶原創英語音樂劇 “Pursuit of Happiness”

2019年,呂中走過40年,仍不忘初衷

以「明道、臻善、敢新」自勉,翻開呂中發展的新一頁

為標誌這個重要時刻

戲劇組、合唱團、舞蹈組、管弦樂團、視覺藝術科等

師生超過300人,籌備時間將近一年半

為所有關愛呂中的家長、校友及關心教育的社會人士

呈獻校慶音樂劇

演出日期:2019年7月2-3日(星期二至三)

演出時間:晚上8時正 (2-3.7.2019)  /  下午3時正 (3.7.2019) 【學生專場】

演出地點:香港浸會大學大學會堂

日期
時間
門票

早鳥優惠 (2019.4.15前購票)

正常票價 (2019.4.15開始)

2019.7 2
2019.7.3
晚上8:00
堂座 每張 $200
樓座 每張 $160
堂座 每張 $240
樓座 每張 $200
2019.7.3
下午3:00
全日制學生 每張 $40
全日制學生 每張 $40
堂座 每張 $200
樓座 每張 $160
堂座 每張 $240
樓座 每張 $200

網上購票 ::  https://blmcssticketing.com

校慶音樂劇所有門票收入在扣除必要行政開支後,將全數撥作購置新教學樓內多用途演藝廳配置器材及設備,完成後,將提供包括音樂、舞蹈、戲劇等藝術表演場地,讓呂中同學展示才華。除購票欣賞校慶音樂劇外,我們也歡迎各界人士捐助。閣下每捐助1元,呂明才基金將捐出3元(上限為450萬元),以示支持。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692 2161與行政主任徐小姐聯絡。

四十周年步行籌款

為慶祝創校40周年,並為擴建圖書館籌集所需費用,學校將舉辦「40周年校慶步行籌款」,誠邀各位校友出席參加活動,與我們同念主思。詳情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