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校 45 周年「愛.回家」晚宴 

親愛的呂中校友:

呂中自 1978 年創校至今,經歷 45 載恩典歲月。盛事當前,我們將舉辦一連串活動以誌喜慶。


我們將於校友日 ( 11 月首個星期六 ) 舉辦 校慶45周年「愛.回家」晚宴,讓師生、校友、家長及各方友好共聚一堂,共話當年,聯絡情誼。


同時為仁煦清銘四社校友在進行加冕儀式,慶祝彼此相識相知多年。


40周年
仁社

20周年
清社

30周年
煦社

10周年
銘社

說好了!畢業後要再見面!這是特別的紀念日。

晚宴詳情如下:

日期:2023年11月4日(六)
時間:晚上6時30分至10時
地點:會所 1 號 水中天 (沙田沙田大涌橋路 55 – 57 號)
票價:

 每位 (大小同價)包席(不多於 12 位,大小同價)
6 月 23 日或以前報名可享早鳥優惠訂座$650$7200
6月 24 日或以後訂座$680$8160

我們誠邀各位邀約同窗、恩師、好友結伴參加聚餐,及早預訂座席,以免向隅。

各位若有意參加「愛.回家」晚宴,
請點擊下列連結或掃描右方二維碼,填妥有關表格。

創校45周年「愛.回家」晚宴 報名表格

若未便使用電子方式回覆,可下載「愛.回家」晚宴報名表(紙本),填妥後,可傳真至 2691 5406 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

如對上述活動有任何查詢,歡迎在辦公時間內致電 26922161 與林鳳薇老師 (級社及校友會負責人) 聯絡。

有關45周年校慶其他活動,歡迎瀏覽我們的45周年校慶專頁
如對45周年校慶其他活動有任何查詢,歡迎辦公時間致電 26922161 與徐雯疆小姐(行政主任)聯絡。

浸信會呂明才中學校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