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本校新翼擴建工程 (四)

新翼擴建工程已於2015年12月28日正式動工,預計2018年內落成;而舊校舍優化工程亦預計於2019年內完成。整項工程所需費用大部分開支由政府承擔,但我們仍需要自資港幣2千萬元(2016年3月更新),為新翼大樓増設兩層高多用途場地及舊校舍優化工程。截至2016年8月上旬,擴建工程已按計劃順利進行,各校友可到學校網頁了解工程進度。

我們期待新翼落成後,學生將有更多發揮潛能的空間和展示才華的機會。懇請各位繼續在禱告中記念母校的需要。

有關本校新翼擴建工程 (三)

感謝神! 我們 在2015年2月27 日終於獲得立法 會財委會通過有關興建新翼大樓 的申請。 工 程 將 於 6 月展開,預計至 2018年2月完成。 整項工程所需費 用約港幣1億 5千 萬元,大部分開支 由政府承擔。但我們仍需自資 1500 萬元進行改建,為新翼大樓兩層高多用途場地興建額外樓 層,增設相關的屋宇裝備。同時我們也會為舊校舍擴建圖書館、改建特別室作學生活動室及新 家政室。求神記念我們的需要,為我們預備足夠的資金作有關的改善工程。

詳情請按此參閱

有關本校新翼擴建工程 (二)

親愛的校友:

有關本校新翼擴建工程 (二)

 

就新翼擴建工程一事,蒙主眷顧,校方最近收到教育局通知,擴建工程將於本年度七月至十月期間再次進入政府庫務局撥款審核程序,如一切順利,教育局將下年度提案至立法會撥款批核。

 

我們盼望校友一同搖動上帝的手,繼續為新翼擴建工程撥款批核的程序禱告。願主在整個過程中掌權,願祂的名被高舉。我們深信「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儆醒。」(詩篇127:1)

 

同時現誠邀校友們於七月廿二日前就建築師提交的三個校舍顏色提案給予意見。校友請透過社交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aptist-Lui-Ming-Choi-Secondary-School-official/254043564638995

或發送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表達意見。

 

請各校友繼續記念學校的擴建工程! 多謝。

 

身體健康! 生活愉快!  主恩常在!

                                                                   浸 信 會 呂 明 才 中 學

                                                                 校長 溫家傑 謹啟

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二日

給校友的信:有關新翼工程 (一)

各位校友:

校友日剛於十一月三日完滿結束,當天有約有五百位校友回到母校不僅是聚舊、探望老師,更有百多位校友向師弟妹分享他們的職場經驗,藉此協助他們選擇合適自己的升學/就業方向。校友如欲索取當天的照片可到以下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aptist-Lui-Ming-Choi-Secondary-School-official/254043564638995

母校創校已有35年,感謝校友一直關心並從不同渠道回饋母校,呂中之情盡顯於此。我校空間一直不敷應用,相信各位校友亦十分關心母校擴展校舍的情況。各校友可參閱附件了解擴建工程的詳情,並請校友繼續記念母校的擴建工程﹗

校友會

附件:給校友的信_母校新翼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