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日校名

親愛的呂中校友:

各位校友好,校友日尚有不足一個月,我們也越發期待與各位見面。惜因疫情限制,校友會未能如以往般預備燒烤或火鍋予各位。為了讓大家度過豐富而富有意義的一天,我們預備了六個手工作坊,供大家參與。

日期:2022年11月5日(星期六)

    • 14:00 – 19:00 校園開放,校友可回校參觀新設施,以及與老師、好友相聚
    • 14:00 – 18:00 四款手工藝工作坊、射箭工作坊
    • 14:30 – 17:30 排球、足球、乒乓球比賽
    • 15:00 – 17:30 畢業四十週年明道社聚會
    • 17:30 – 18:30 畢業四十週年明道社加冕禮
    • 16:30 – 17:30 畢業三十週年俊社加冕禮
    • 17:00 – 18:30 畢業二十週年恒社重聚日
    • 17:00 – 18:30 畢業十週年情社重聚日
    • 18:30 – 19:30 會員大會,恒社及情社紀念獎章頒發典禮

今年校友日動態、靜態活動一應俱全,仲會有busking添,啱晒約埋老友返嚟敘舊,期待見到咁多位師兄師姐師弟師妹❤️‍🔥❤️‍🔥!

各項工作坊報名連結:按此報名
各類比賽報名連結:按此報名
Busking 表演報名連結:按此報名

各位在進入呂中前,必須佩戴自備的口罩及符合「疫苗通行證」實施的相關要求,並利用手機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