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日 2021-2022

各位校友:

久別未見,這些年的社會事件、新冠疫情等事情令你身心疲累嗎?近來出現的移民潮,許多離別的情景,令你覺得一直珍視的人與事,剎那間都變得來不及抓緊嗎?

當你覺得疲乏,可曾想念中學時期簡單的生活,無憂無慮的歲月?母校依舊為你敞開大門,有空回來走走嗎?今年校友日將在 11 月 6 日下午 2 時至 7 時舉行。雖然疫情稍見緩和,但在非常時期,為保障各人健康,我們將不會提供飲食,校友可在活動結束後,三五知己,到食肆共聚用餐。

當日,我們將舉行週年大會、三十週年加冕典禮、十週年與二十週年重聚日,並在週年大會選出新一任校友會幹事及校友校董,希望各位校友踴躍出席,參與投票以示支持。

此外,學校演藝廳已經投入使用,圖書館、天台花園以及 Maker Lab (舊DT Room) 亦已完成翻新工程,歡迎校友參觀,與好友同窗留下倩影。屆時,我們將舉行簡單的感謝儀式,向支持演藝廳工程的校友表示謝意。

人生似浮萍,聚散兩無定,母校在上學年送別許多任教多年的老師。校友會將邀請離職老師出席校友日,好讓校友回校時,能與良師摯友重聚,笑談近況。在這變幻不定的日子,期盼我們的安排能為各位帶來歡笑和溫暖,彼此互相鼓勵,奮力前行。 校友日活動詳情將不日公佈,請各位繼續留意校友會的最新消息。若有查詢,可致電 2692 2161 與林鳳薇老師聯絡。11 月 6 日,呂中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