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周年校慶原創英語音樂劇 “Pursuit of Happiness”

2019年,呂中走過40年,仍不忘初衷

以「明道、臻善、敢新」自勉,翻開呂中發展的新一頁

為標誌這個重要時刻

戲劇組、合唱團、舞蹈組、管弦樂團、視覺藝術科等

師生超過300人,籌備時間將近一年半

為所有關愛呂中的家長、校友及關心教育的社會人士

呈獻校慶音樂劇

演出日期:2019年7月2-3日(星期二至三)

演出時間:晚上8時正 (2-3.7.2019)  /  下午3時正 (3.7.2019) 【學生專場】

演出地點:香港浸會大學大學會堂

日期
時間
門票

早鳥優惠 (2019.4.15前購票)

正常票價 (2019.4.15開始)

2019.7 2
2019.7.3
晚上8:00
堂座 每張 $200
樓座 每張 $160
堂座 每張 $240
樓座 每張 $200
2019.7.3
下午3:00
全日制學生 每張 $40
全日制學生 每張 $40
堂座 每張 $200
樓座 每張 $160
堂座 每張 $240
樓座 每張 $200

網上購票 ::  https://blmcssticketing.com

校慶音樂劇所有門票收入在扣除必要行政開支後,將全數撥作購置新教學樓內多用途演藝廳配置器材及設備,完成後,將提供包括音樂、舞蹈、戲劇等藝術表演場地,讓呂中同學展示才華。除購票欣賞校慶音樂劇外,我們也歡迎各界人士捐助。閣下每捐助1元,呂明才基金將捐出3元(上限為450萬元),以示支持。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692 2161與行政主任徐小姐聯絡。

4/11/2017 四十周年校慶晚宴特別通告

由於各校友踴躍支持,晚宴現只餘數席名額。為免校友入數後始發現名額已滿,故由現在起,報名的校友請先WhatsApp林鳳薇老師(92293407),待聯絡確認後方可入數作實,不便之處,見諒!謝謝各位支持。
四十周年校慶籌款晚宴小組

四十周年校慶籌款晚宴

各位呂中人:

浸信會呂明才中學四十年校慶–回家籌款晚宴  –

好消息!浸信會呂明才中學四十周年校慶晚宴擬訂於2017114(星期六),假 富臨皇宮酒樓 (新界沙田石門安群街3號京瑞廣場2期2樓201號) 舉行。晚宴餐劵將於2017年1月1日起接受訂購!

此乃母校四十周年慶祝活動的重點節目之一,我們誠邀您屆時與校長、老師、校友、家長及友好聚首一堂,共話當年,數算主恩。有關校慶晚宴詳情臚列如下:

晚宴日期:2017年11月4日 (星期六)

晚宴時間:5時恭候  7時晚宴

晚宴地點:富臨皇宮酒樓 (新界沙田石門安群街3號京瑞廣場2期2樓201號)

早鳥優惠:

(I) 2017年5月5日或以前報名 :  

個人$650 (大小同價),包席$7200 (每席最多12人,不設加位)

(II) 2017年5月6日或以後報名 :

個人$680 (大小同價),包席$8160 (每席最多12人,不設加位)

訂位方法 : 請按連結下載並填妥訂位表格和貼上入數紙 :

 (I)        傳真:2691 5406

(II)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III)      於辦公時間內親身到學校校務處向盧小姐購買餐券

備註:

*  1 / 4 / 2017 以後餐券將開放予校內家長及同學訂購,先到先得,售罄即止。欲免向隅,請各校友從速報名。

* 除訂購包席外,座位均由校方按所屬級社安排。

* 請各位把這訊息傳達予你所認識的校友們!

是次活動別具意義,希望各位校友踴躍支持。有關資訊可瀏覽下列網址:

浸信會呂明才中學校友會 http://210.0.202.3/alumni/

如對上述活動有任何疑問,歡迎辦公時間內致電2692 2161 與趙雲祥主任、林鳳薇老師或周鳳美老師聯絡。

                                 浸信會呂明才中學四十周年校慶晚宴籌委會

                                                 浸信會呂明才中學校友會  謹啟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