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日報名

各位好,校友日即將到來。當日,校友們除了能與在校老師相聚,許多離校/退休老師也已應邀回校,與各位聚首一堂。他們包括:楊國堅副校長、林植強副校長、劉漢棠副校長、劉甘來老師、趙雲祥老師、張光亮老師,曾潔薇老師、蔡佩珍老師、黃頁明老師、林美玲老師、鍾小玲老師、張麗平老師、黎麗明老師與王海傑老師(排名不分先後)。若還有老師能抽空回校,我們會繼續更新上述資訊。

讓我們先行預告當日的節目:

日期:2021年11月6日(星期六)

👉🏻 14:00 – 19:00 校園開放,校友可回校參觀新設施,以及與老師、好友相聚

👉🏻 14:00 – 18:00 校友會幹事會選舉投票

👉🏻 15:45 – 17:45 畢業三十週年 信社、煜社、昆社加冕禮

👉🏻 17:00 – 18:00 畢業二十週年 愷社、泓社、藝社重聚日

👉🏻 17:00 – 18:00 畢業十週年 永社、菁社重聚日

👉🏻 17:45 – 18:30 演藝廳尊席感謝禮

👉🏻 18:00 – 19:00 會員大會

由於疫情關係,本年度校友日將不會提供任何膳食,校友可藉此機會與好友、老師相約於活動結束後,在校園外聚餐。

此外,為配合防疫措施,本會需要先統計人數,以安排當日事宜。請各位校友透過下列表格報名。所有報名資料將只會作會內統計及防疫措施之用,絕對不會租借、出售、轉移或披露所持有之個人資料予他人或非浸信會呂明才中學校友會有關單位。

報名表格:https://forms.gle/MNmpXCgQ4rPbuxwz7

若對校友日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6922161,聯絡林鳳薇老師。

11月6日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