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校董選舉通告(I)

校友校董選舉通告(I)

敬啟者:

自從公營學校於2000年實施校本管理以來,教育局一直致力推動學校各主要伙伴參與學校的管理和決策事宜。條例的目的,是透過教師、家長和校友等主要伙伴加入法團校董會,在學校推行一個公開、具透明度和多方共同參與的學校管治架構。

 

經多年籌備,本校法團校董會已於2008年8月31日正式成立。法團校董會設有一名校友校董,代表校友與辦學團體校董及其他校董共同合作,制訂學校的教育和管理政策,以能貫徹辦學團體的辦學精神及使命。

 

本會誠邀各校友考慮參選,共同管理學校。有關校友校董的資格、選舉的程序及細則,請參閱附件「校友校董選舉須知」。第二屆校友校董提名表,已登於校友會網頁內,校友可自行下載並於2012年9月3日(星期一)或以前交回學校校務處,愈期交回將不受理。如有查詢,請與本會選舉主任林植強副校長聯絡(電話:26922161)。

 

此致                                                                            各校友 浸 信 會 呂 明 才 中 學 校 友 會

                             幹事會主席

                                                      曾淑儀

                                                                          謹啟

二零一二年七月十六日

3.校友校董選舉須知及提名表

4.教育條例有關校友校董選舉的規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