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校董及校友會幹事選舉

A. 第三屆校友校董選舉

  1. 校友校董選舉通告

敬啟者:
自從公營學校於2000年實施校本管理以來,教育局一直致力推動學校各主要伙伴參與學校的管理和決策事宜。條例的目的,是透過教師、家長和校友等主要伙伴加入法團校董會,在學校推行一個公開、具透明度和多方共同參與的學校管治架構。

經多年籌備,本校法團校董會已於2008年8月31日正式成立。法團校董會設有一名校友校董,代表校友與辦學團體校董及其他校董共同合作,制訂學校的教育和管理政策,以能貫徹辦學團體的辦學精神及使命。

本會誠邀各校友考慮參選,共同管理學校。有關校友校董的資格、選舉的程序及細則,請參閱附件「校友校董選舉須知」。第三屆校友校董提名表,已刊登於校友會網頁內,校友可自行下載並於2015年9月4日(星期五)或以前交回學校校務處,愈期交回將不受理。如有查詢,請與江國洪老師聯絡(電話:26922161)。

此致
各校友

浸 信 會 呂 明 才 中 學 校 友 會 幹事會主席
黃小玲  謹啟
二零一五年七月十四日

2.按此下載校友校董選舉須知及提名表
3.按此下載教育條例有關校友校董選舉的規定

 

B. 第六屆校友會幹事會選舉

  • 第六屆校友會幹事選舉將於2015年11月7日於母校舉行
    若各校友對校友會活動有興趣, 或想為母校和校友出一分力, 可自薦或推薦其他校友提名參選, 提名需經由選舉委員會通過, 2015年9月4 日截止, 請各位儘快投交提名表格! 校友會已委任以下三位校友為選舉委員會成員

    1. 純社 何芷恩
    2. 純社 楊恪行
    3. 純社 吳樂希

    一切與選舉有關的建議, 投訴及查詢可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選舉委員會聯絡

  • 按此下載校友會幹事提名表格

 

C. 校友日愛回家晚宴

  • 日期︰11月7日(星期六)
  • 畢業三十週年–暉社
  • 畢業二十週年–倬社
  • 畢業十週年–志社
  • 請以上三社同學踴躍回校出席畢業三十週年加冕禮及領取資深校友章

D. 校友會交流資助金$5000已全數支付日本九州歷史文化交流團,由王海傑老師和鄺紫盈老師帶同19位學生已於4-9/7/2015 順利進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