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捐款表格 (只提供AlipayHK 服務)

* 的地方必須填上.

捐款者資料
( )
捐款詳情
參與計劃最低捐款額為港幣三千圓或以上
*銅級捐款人名字將直接印刻石上
擬定之文字須經校方審議,文字長度: 中文 – 不多於 15 字 英文 – 不多於 30 字元 (如未有標明,即刻印捐款人名字)
為鳴謝各界捐助,捐助達港幣五萬或以上可獲命名權,命名期一般為十年。可供選擇命名認捐的課室/特別室或獎助學金及捐款額可瀏覽學校網頁及致電 26922161 聯絡行政主任徐小姐查詢。
閣下在本網站提供之資料只作為浸信會呂明才中學籌款及印發收據之用。倘未得閣下同意,學校絕不會向外披露任何個人資料。為保持良好的溝通,本校會不定期透過電郵或郵寄信件,通知閣下有關學校發展、更新及有關籌款的相關活動的資訊。

所有在本站所進行的網上捐款,均以本網站所紀錄之電子交易資料為準。閣下如果發現交易資料不正確,應立即通知本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