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電郵:
[email protected]

團歌:歌詞 音樂 頌唱

團契活動

團契週會
星期一早上9:30-11:30
學校新翼111

 

溫馨提示(團員守則)
1.請準時出席
2.盼積極參與
3.願彼此鼓勵支持
4.應尊重分享內容之私隱
..守保密原則
5.聚會中不可私自錄音
..或錄映

6.聚會時請關掉響鬧裝置
..(或轉震機)
7.團契中不可進行商業活動
..(如推銷、借貸等
..皆在嚴禁之列)

團契簡介
2007年底,兩位呂中家長(陳盧嘉慧女士及沈賴鳳珍女士)同有感動藉著定期聚會交流人生經驗,分享信仰,彼此鼓勵支持,共同面對個人、子女
與家庭等問題;經徵詢鄭祖澤校長(當年的校長)意見,家長團契就此誕生了!
除每週聚會外,又為慕道和初信的家長舉辦福音茶聚及查經班,以協助他們認識信仰和靈命成長。

晚間活動:
2008年,為回應部分家長訴求,10月開始增設晚間團契─每月第三個星期四晚設專題講座,並不定期舉辦晚間暢敘。
至2011年秋,轉變聚會模式,不定期於晚間舉辦工作坊或專題講座,以聖經角度探討不同課題、分享見證,並介紹基督教信仰。

2013
年秋,為更聚焦日間團契工作,暫停晚間活動。
2016-2017年度開始,與沙田浸信會及外間團體協作,再辦週會以外的家長工作坊,盼在職家長藉親子課題認識我們的信仰。


盼各參與的家長,都能享受互勵互勉的團契生活。

宗旨
1. 分享、交流生活經驗
2. 以愛彼此支持、鼓勵
3. 認識及分享基督教信仰
4. 增強對學校的歸屬感
對象
1. 樂意彼此交流分享並互相支持的家長 及/或
2. 有興趣認識基督教信仰的家長 及/或
3. 初信或已信主的家長
形式
1. 定期聚會,齊分享、交流、讀聖經,同歡樂
2. 不定期舉辦專題工作坊、查經班及聯誼活動
3. 鼓勵參加基督教團體舉辦之讀經或培訓課程
服侍團隊的演變
• 團契初成立初期(2007-2008),由兩位創團家長(陳盧嘉慧女士及沈賴鳳珍女士
)負責團契大小事務。
• 2008-2009學年邀請鄭鍾潔芝女士(鄭祖澤校長太太)主領多次查經及專題,並協助推動團契事務。
• 至2009年夏,招募多位家長擔起不同職位以分擔團務,並組成核心小組,負責策劃及推動的工作;且將團友分成四個關顧小組,設立組長以
...加強聯繫及彼此關顧;沒有兼任核心組職位的關顧組長亦經常列席核心會議,共襄團務。 ...
• 2010年擴大核心成員,讓沒有兼任核心組職位的關顧正組長加入核心小組。
• 2011年夏開始,擴大服侍團隊,讓更多家長參與服侍工作,以加強團友對團契的歸屬感。
• 因服侍團隊不斷擴大,2012年夏重整服侍人員組織,把核心組改稱為服侍委員會,下設多個部,每部設若干工作小組,正式建立有系統的架構,
• 2015-16學年開始,正式納入學校架構,並邀請沙田浸信會傳道人任顧問,以加強栽培與福音事工。又為男家長增設關顧組別;後因男家長太少,
...暫時擱置。
因越來越多團友的子女畢業,2016-17學年開始,將其中一個關顧組別設為校友家長專組。並取消組長職位,改以關懷大使負起關顧組員工作。


團契架構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