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Header Image

● 11月14-15日(星期四及五)停課及相關安排

2019-11-13

11月14-15日(星期四及五)停課及相關安排

鑒於社會持續紛亂,沙田區內交通服務受阻,道路阻塞,多處發生衝突,警方在校園附近施放催淚彈,為顧及學生安全及身體健康,校方按香港中學校長會建議,徵得家長會、法團校董會及教育局同意,11月14-15日繼續停課。請家長留意下列安排:

教與學事務

  1. 停課期間(13-15日),受影響課堂的科任老師或會透過電郵或其他平台向同學發放學習材料或功課,請同學檢查電子郵箱,密切留意相關訊息,並按指示在家完成課業。
  2. 停課期間若需要回校取回課本,同學必須於辦公時間內,穿著整齊校服或體育服,帶備學生證,並按指示登記姓名、班別、學號及出入學校時間。
  3. 家長請監督及鼓勵同學完成科任老師安排的各種學習課業。

輔導與訓育事務

  1. 停課期間,同學如受情緒困擾,或家長發現子女受情緒困擾,需要緊急輔導支援,請直接聯絡班主任老師、郭賢偉副校長、社工王美賢姑娘及高玉珍姑娘(機構電話26919170,辦公時間:上午10時至1時,下午2時至6時),共同應對。
  2. 家長須提醒學生在停課期間避免前往危險地方,以策安全。

課外活動安排

  1. 停課期間及本周六(14-16日),學校所有課外活動取消,學生不須回校。
  2. 本周六(16日)中一入學講座將延後舉行,所有表演及接待同學不須回校,負責老師下周將公布更新安排。

校園清潔安排

鑒於警方在校園附近曾施放催淚彈,校方已即時關閉所有窗戶,並安排校工清潔校園,確保學校環境清潔、衛生。
 
校方將密切留意事態發展,希望家長明白及體諒上述安排,與我們一同在紛亂的時局守護年輕人,記念他們的心思意念,也祈求神讓香港社會早日回復平靜。詩篇59篇16節說:我要歌頌你的力量、早晨要高唱你的慈愛.因為你作過我的高臺.在我急難的日子、作過我的避難所。讓詩人的經歷成為我們的安慰。
停課期間,校務處辦公時間為早上9時至下午4時。現階段,停課安排維持至本周五,關於下周一(18日)安排,請密切留意校方宣布。如對上述安排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6922161與郭賢偉副校長聯絡。

 


Back to Top

聯絡我們

電話:2692 2161
傳真:2691 5406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11 YUEN WO ROAD, LEK YUEN, SHA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