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Header Image

● [精彩片段] 校慶綜藝表演 x 音樂劇:Pursuit of Happiness

2019-03-08

演出日期:2019 年 7 月 2-3 日 (星期二至三) 
演出地點:香港浸會大學 大學會堂
門       票:2019.7 2 / 2019.7.3   晚上 8:00
     堂座 每張 $240 / 樓座 每張 $200
    # 堂座 每張 $200 / 樓座 每張 $160
 
     2019.7.3    下午 3:00  【學生專場】
     全日制學生  每張 $40
     堂座 每張 $240 / 樓座 每張 $200
    # 堂座 每張 $200 / 樓座 每張 $160 
 
電子購票:https://blmcssticketing.com        
 
#註 : 早鳥優惠 (2019.4.15 前購票) 正常票價 (2019.4.15 開始)  
 
 
我們誠意邀請各位家長與親朋好友蒞臨,觀賞呂中師生傾力演出的校慶 40 周年綜藝表演 x 音樂劇。所有門票收入在扣除必要開支後,將全數撥作新翼大樓內多用途演藝廳配置器材及設備。為免向隅,欲購從速。
如對上述安排有任何查詢 , 請致電 2692 2161 與行政主任徐小姐聯絡。

Pursuit of Happiness

由學生原創的綜藝表演 x 音樂劇,故事圍繞卡通電影多位女主角,各人在電影中的結局總是永遠幸福快樂地活下去。究竟甚麼是幸福快樂呢? 現實世界有許多對幸福快樂的刻版看法,這是我們每個人都必須要有的人生嗎? 還是我們可以有不一樣的幸福快樂? 除了令人深思的故事內容,綜藝表演 x 音樂劇還配有多首家喻戶曉的歌曲音樂和特色的舞蹈表演,讓觀眾既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卻又耳目一新的經歷。
 
校慶音樂劇推介重點
*  學生原創綜藝表演 x 音樂劇
*  戲劇組、合唱團、舞蹈組、管弦樂團、視覺藝術科等師生超過 300 人齊心參與
*  70人管弦樂團現場伴奏、90多人混聲合唱團現場演唱
*  超過20位舞者連場舞蹈
*  策劃籌備接近一年半時間
 
呂中盛事 豈能錯過

Back to Top

聯絡我們

電話:2692 2161
傳真:2691 5406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11 YUEN WO ROAD, LEK YUEN, SHA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