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Image

● 取消「職業日」及「校友日」活動

2019-10-12

一年一度的「職業日」及「校友日」原訂於11月2日(星期六)舉行,按傳統,不少校友當日回校與師友敘舊,部分校友更會提早於下午回校參與「職業日」活動,為同學講解職場最新資訊。

但鑒於近月社會出現的狀況,公共交通服務受阻,為顧及校友及參與同學安全,我們將取消本年度的「職業日」及「校友日」活動。原訂本年度舉行信社(30週年)、愷社(20週年)、永社(10週年)重聚日將於2020-2021年度校友日補辦,敬請有關校友預留時間出席。

如對上述安排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6922161與林鳳薇老師(「校友日」事務)或王秀珍老師(「職業日」事務)聯絡。


Back to Top

Contact Us

Telephone: 2692 2161
Fax: 2691 5406

Email: [email protected]
Address: 11 YUEN WO ROAD, LEK YUEN, SHATIN